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厦门邮轮母港刷新冬季运营航线记录

来源:中国水运报 版次:第02版:综合新闻 时间:2018-07-18 15:58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有哲) 7月16日,记者从厦门港口管理局获悉,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将于金秋时节(10月16日至12月15日)以厦门为母港,运营14个航次、跨度3个月,继去年首开“冬季邮轮航线”之后,厦门母港再次刷新秋冬季运营航线跨度及航次纪录。

  据介绍, “大西洋号”为歌诗达旗下的8.6万吨级邮轮,此次运营的14个航次中,将带领游客前往菲律宾、越南、日本等热门邮轮旅游目的地。这是继去年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厦门西海湾邮轮城投资有限公司、福建春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成功引入歌诗达“幸运号”邮轮后,“港航旅”三合一创新合作模式的又一力作。

  在秋冬季航线运营中,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将继续深化实践“邮轮+文化”创新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航程中将有“妈祖金身巡安南洋”等主题航次,以“邮轮”为平台,体现中西文化交融、展现闽南地区文化,以“邮轮”为纽带,连通文化与亲情。

  今年上半年以来,厦门国际邮轮母港旅客吞吐量已突破10万人次,实现邮轮航次常态化。目前已有13个航次签订意向包船协议,游客将通过“飞机+邮轮”“专列+邮轮”等方式收获邮轮体验,之后还将进一步发展“海空联程”产品,推动厦门全域旅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