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平潭实现全岛公交100%覆盖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2版:要闻 时间:2018-09-10 18:41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勤思 通讯员 林慧 潘蕾) 日前,随着福建省福州市平潭县最后一家农村客运企业正式签订《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客运经营权整合回收协议书》,平潭6家农村客运企业、123辆农村客运车辆全部退出客运市场,平潭实现包括乡镇在内的全岛公交100%覆盖,票价从农村客运8元票制改为城乡公交2元票制。

  据了解,平潭是福建第一大岛,现有公交线路26条,其中主岛城乡公交线路10条、小岛公交线路6条、区间公交线路10条。下一步,平潭将优先发展公共交通,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和慢行交通的出行比例,构筑低碳化、节能型的交通出行结构,方便居民与游客出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