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福建省交通厅再取消证明事项7项

来源:东南网 时间:2018-09-17 16:26 浏览量:{{pvCount}}
| | | |

  东南网9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记者从福建省交通厅获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部署要求,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开展证明事项清理工作要求,省交通厅进一步取消证明事项7项。

  其中,国务院部门规章设定的证明事项取消4项。一是申请省际危险品、旅客运输经营许可及企业变更信息时,需提交的企业登记基本情况表;二是申请从事港口经营,使用港口岸线的,需提交的港口岸线批准文件;三是申请从事港口经营,需提交的港口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由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项目所在地港口行政管理部门负责验收的港口建设项目);四是申请国家、省级有关部门核准、备案和省级以下有关部门审批、核准、备案的水运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图设计审批时,需提交的初步设计批准文件。

  地方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自行设定的证明事项取消2项。一是申请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运营服务商备案时,需提交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二是申请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运营服务商备案时,需提交的卫星定位车载终端原厂商授权证明。

  没有法律法规规定自行设定的证明事项取消1项,为申请办理船舶安全检验证书核发时,需提交的经营人的经营资质证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