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平潭赴台航线推出台胞旅客年卡

来源:中国水运报 版次:第01版:头版 时间:2018-10-10 17:26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有哲 通讯员 陈娜妍 马可远)10月8日,记者从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推出台胞旅客年卡和次卡优惠套餐,初期推出50套年卡,一套售价1万元人民币,持卡人自购卡之日起,一周年内可不限次数乘船。

  据了解,此次发售的优惠套餐中除年卡外,还分别推出10趟往返(20次单程)、6趟往返(12次单程)的次卡,一套售价分别为5500元、3600元人民币,次卡初期各发行100套。上述优惠套餐卡仅对台胞旅客发行销售,购买者需提供台胞证或者台湾居民居住证,并实行实名制登记,限本人使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