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福建南靖汽车中心站启用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7版:客运 时间:2018-10-17 11:45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记者 廖丽华 通讯员 陈海林) 日前,福建省漳州市南靖县汽车中心站落成启用。

  据了解,南靖县汽车中心站于2016年开工建设,项目按照国家二级汽车客运站标准设计,建设主站楼、保修间、附属用房、公交首末站等,并配套建设道路、绿化、停车位等设施,具备客运、公交、物流、汽车维修、信息通讯、综合服务等功能。车站预计日发班次271班,日均发送旅客量超4648人次,同时设置公交换乘中心,乘客可通过该枢纽实现公交和客运的零换乘,实现高效换乘。

  新车站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南靖县区域交通状况,成为南靖规模最大的客运中心,为旅客提供出行便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