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闽渝执法部门合作保障农民工返乡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2版:要闻 时间:2019-01-30 18:00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妍洁 通讯员 刘真) 1月27日,2辆大巴满载着100多名川渝外来务工人员从福建福州华威客运站出发,开启返乡旅程。春运期间,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福建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联合开展“情满高速路、回家平安行”活动,在福州华威客运站设立川渝农民工返乡直达大巴集中服务点,走进川渝农民工聚集的企业、工地分发川渝返乡避堵线路图。

  据介绍,在福州的川渝务工人员达100多万。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已连续3年与福建省交通运输部门合作,保障农民工返乡。春运结束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将选出10名重庆往返福建的川渝自驾老乡代表作为重庆市“高速公路最美平安驾驶人”,奖励2000元加油卡或充值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