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福州港福嘉冷链仓库正式投运

打造海西综合冷链物流中心
来源:中国水运报 版次:第07版:物流 时间:2019-04-05 16:01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有哲 通讯员 陈婷)  近日,由福州港务集团和新加坡PSA国际港务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经营的福嘉冷链仓库正式投入运行。
  该项目启用后,将依托中新双方在港口资源、海铁联运、物流供应链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拓展等领域的战略优势,推动区域冷链产业新业态发展壮大,以新业态促增量,提增效,持续打造辐射中西部内陆地区的海西综合冷链物流中心。
  据介绍,冷链仓库位于福建省港口发展战略核心枢纽江阴港区,总建筑面积6159.55平方米,冷藏间建筑占地面积5970平方米,配有变温、冻肉、鲜蔬、海鲜四类独立库房,装卸区温度始终控制在-25°~12°之间,可根据客户要求调节,实现装卸全程不断链。冷库内建立的WMS电子仓库管理系统,温度监控系统及专业的监控设备,地磅数据对接系统等可实现全天24小时透明作业、360度无死角监管,以保障产品安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