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福建填补盘扣式钢管支架安全技术空白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7版:勘察设计·质监 时间:2019-08-12 16:12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记者 廖丽华 通讯员 楼重华 肖冰)  《公路桥梁施工盘扣式钢管支架安全技术规程》(简称《规程》)日前通过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专家验收,填补了福建省公路桥梁施工盘扣式钢管支架安全技术标准空白。
  据悉,《规程》由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联合福建工程学院,在总结当地公路桥梁施工盘扣式钢管支架施工操作的基础上编制完成。《规程》涵盖了结构设计计算、施工、检查与验收、安全管理等9部分内容,为盘扣式钢管支架在公路桥梁工程施工中的应用提供了规范化标准,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实用性。下一步,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将推进这项技术规程在全省的试用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