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福州港打造大宗散货“散改集”物流新通道

来源:中国水运报 版次:第07版:物流 时间:2019-08-21 15:30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有哲 通讯员 陈婷)  近日,满载着101个煤炭柜的集装箱轮“昌盛集1”轮由江阴港区起航到达罗源湾港区,福州港大宗散货“散改集”业务实现重要突破,集团权属福港物流、福港集箱、福港罗源湾、东方海运等公司通力协作,为福州港打造“散改集”物流新通道注入强劲动能。
  为推动福州港港口业务向内陆延伸,由福港物流牵头全力推进大宗散货“散改集”业务开展,先后在江阴港区顺利开展了硫酸铵和氯化铵等化肥类货物内、外贸装箱出口业务。同时,为确保“江阴-罗源”港区间支线顺利开通,福港物流参与航线的货源承揽工作,为罗源湾临港企业设计“散改集”全程物流方案,克服装箱时间长、集中发运舱位紧等难题,确保了“散改集”业务顺利开展。
  “大宗散货物流的发展趋势正向着零污染、低耗损的全程物流链转型。”福州港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放眼未来,该集团及所属企业将把握契机,发挥港口供应链优势,为区域经济及临港企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