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厦门12328增开失物协查“绿色通道”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7版:运输服务 时间:2019-08-21 17:26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记者 龚仁智 通讯员 谢晓娟 黄凌思)  日前,福建省厦门市12328电话正式开通“绿色通道”,当市民致电12328电话寻求遗失在出租车上的物品时,只要提供必要的车辆信息,即可进入“绿色通道”,专席人员将即刻把相关信息提供给对应出租车公司,并通知加快办理,提升失物寻回的几率与效率。
  据了解,厦门市12328电话“绿色通道”目前主要服务于市民的失物协查需求,为24小时常态性便捷通道,已与厦门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及在厦门经营的11家出租车公司实现联动,并在电话管理中心同步设立了便民“绿色通道”专席,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以8月3日为例,市民从来电到收到失物仅用了约半小时。
  下一步,厦门市12328电话将针对缺失出租车车号信息的紧急、重大失物协查需求,逐步尝试联合厦门卫星定位公司志愿服务队力量,借助出租车智能管理系统定位可能车辆,提升紧急事件的处置效率。同时,不断完善“绿色通道”工作机制,持续探索更多便民利民新举措。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