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北岸发出首张IC卡道路运输证件

来源:福建日报 版次:第10版:莆田观察2 时间:2019-08-30 18:23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翁佳琳 吴智锋)  27日,在莆田北岸开发区道路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运管窗口,首张IC卡道路运输证件发出。这标志着北岸辖区的道路运输证逐渐由IC卡代替传统的纸质证件,给道路运输证制发的工作人员和群众都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据了解,该IC卡道路运输证集多个功能于一身,不仅可应用于源头治超管理、车辆综合性能检测、营运车辆年审、许可变更、稽查案件处理、客运汽车站报班管理、城市交通一卡通、高速ETC通行卡等多个应用场景,还能支持从业人员持卡在全国245个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公共交通刷卡支付,实现交通行业领域一卡多用,节约资源,提高了电子证件的普及率与实用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