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漳武高速公路首座大跨度桥梁合龙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21-08-25 17:32 浏览量:{{pvCount}}
| | | |

建设中的书洋特大桥(8月23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许鹏健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 24日,由中铁十六局集团承建漳(州)武(平)高速公路重难点及控制性工程——书洋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该桥是全线首座合龙的大跨度桥梁。

  书洋特大桥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全长1074米,主墩高86米。工程建设环保要求严,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

  据项目经理张国宾介绍,项目部根据工程特点,组建了以一线科研技术人员和工人为主体的创新团队,优化设计施工方案,节约了成本,确保了施工安全。

  漳武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加快闽南欠发达地区和闽西山区经济发展,提升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