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丝路海运”命名航线增至80条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7版:水运市场 时间:2021-09-14 15:18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记者 龚仁智) 近日,在福建厦门举行的2021“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上,天津、山东、福州、厦门、广州、广西六地8条航线入选第八批“丝路海运”命名航线。目前,全国“丝路海运”命名航线增加到80条,“丝路海运”的“朋友圈”已覆盖27个国家、99个港口。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丝路海运”联盟成员授牌仪式,并授予PSA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联盟牌匾。据悉,目前“丝路海运”联盟成员已突破200家,涵盖港航、物流、商贸、金融、信息、科研机构等领域。该联盟建设是“丝路海域”平台的重要抓手之一,联盟以共商共建共享为宗旨,以强化港航及相关行业合作为目标,不断聚集港航要素,逐步形成以航运为主干、多行业共生的跨界型、综合性港航发展生态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