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福建岵山服务区永春非遗商城开业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2版:要闻 时间:2021-09-15 11:11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希阳 通讯员 杨微) 日前,位于福建省泉州市秀(屿)永(春)高速公路岵山服务区的永春非遗商城开业。该商城结合服务区特点,设置了永春老醋、漆篮等专柜,提升群众出行体验。

  近年来,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着力在软硬环境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高速公路的功能品质,建成3439公里绿色长廊,实施高速公路出入口景观提升,推动服务区便利店实行“同城同质同价”经营,让司乘人员畅行又舒心。下一步,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将打造高速公路“带你游、带你购、带你吃”的新形象,构建具有福建特色、全国领先的高速公路综合服务体系,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