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福州试运营95128约车服务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6版:城市交通 时间:2021-10-20 17:16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黄晨龙 特约记者 陈晶晶)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95128出租汽车约车服务热线试运营,方便老年人打车出行。

  热线设立了专职客服人员,包括老年人在内的广大乘客在拨打95128后,可通过福州话或普通话向客服人员提出约车需求,客服人员会按照就近原则调度周边车辆前往指定地点,并将驾驶员的联系电话及车牌号以短信的形式发送给乘客。同时,要求驾驶员主动联系乘客,以便双方提前沟通,尽可能减少乘客等候时间。

  目前,福州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选取了1200辆出租汽车,并配备技术精湛、服务优质、热心公益事业的驾驶员,作为支撑95128热线的运力保障。此外,福州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还指导辖区网约车平台公司完善适老服务功能,使老年乘客操作更加轻松,打车更加便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