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厦门交通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3版:民生 时间:2022-08-10 11:13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记者 龚仁智 通讯员 黄杰) 8月3日,福建省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集美大队开展“倡导社会新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招募来自园南小学与厦门一中的小志愿者一起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文明餐桌社会理念。

  志愿服务队员一行来到灌口镇李林村公益图书馆,为公益图书馆清理卫生,并为公益图书馆捐赠募集的169本图书,为这里的青少年儿童开阔视野。“希望能把这些平时自己很爱惜的书籍,送到小朋友手中。”一位小志愿者说。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灌口镇田头社区书院农耕讲堂户外实践基地,向小志愿者讲解粮食作物如何从田间地头到千家万户的餐桌上。同时,志愿者们还在田间进行除杂草、松土等农活。通过现场活动,小志愿者们了解到粮食生产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以后要主动节约粮食,践行文明餐桌新风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