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福建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交通建设项目从业单位和主要从业人员年度信用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6-20 10:20 浏览量:{{pvCount}}
| | | |

闽交建〔2018〕85   

    根据《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省交通运输厅、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交通建设项目从业单位和主要从业人员年度信用综合考核工作。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参与本次考核的合同段共894个,其中AA32个、A657个,B197个,C7D1;从业单位443家次,其中AA78家、A201家、B159家、C3家、D2家;主要从业人员所定级别直接采用所在合同段的定级结果。另有24家高速公路材料供应商直接定级为C级。具体详见附表。附表中未列出的从业单位及主要从业人员信用考核等级均为B级。

考核为D级的1家从业单位定级期限从本文下发公布之日起2,以及直接定级为D级的1家从业单位定级期限按照原通报的直接定级期限执行外,其余从业单位本次考核定级期限为自本文下发公布之日起至2018年度信用考核结果公布之日止。

二、除以下从业单位及其主要从业人员外,本次考核定级结果仅适用于参加同类工程投标。具体如下:

(一)2016年度考核定级为AA级、A的高速公路项目从业单位,2017年度未参评且未享受信用奖励的(具体名单见附件1-9,其信用考核结果延期使用至2018年度信用考核结果公布之日止,期间可享受同类别信用分规定且中标1个标段

(二)高速公路路基施工、土建监理、勘察设计评为A级或AA级且未参与普通公路建设施工、建设监理、设计考核的从业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2-6)及主要从业人员(具体见附件1-1、附件1-4、附件1-7评为AA级、A级人员),其信用定级结果除适用高速公路相应类别外,同时适用于普通公路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投标。

高速公路路施工评为A级或AA级且未参与普通公路养护施工考核的从业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2-6)及主要从业人员(具体见附件1-2评为AA级、A级人员),其信用定级结果除适用高速公路相应类别外,同时适用于普通公路养护施工投标。

)参与独立特大型桥梁项目施工的漳江湾大桥及连接线工程A1标施工单位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福州市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A2标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及其主要从业人员,漳州沿海大通道漳浦段佛昙湾特大桥、旧镇湾特大桥施工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漳江湾大桥及连接线工程A2标施工单位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主要从业人员(具体见附件2-1)的AAA级信用奖励同时适用于高速公路路基土建工程施工投标。

)参与独立特大型桥梁项目监理的漳江湾大桥及连接线工程J监理单位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沿海大通道漳浦段佛昙湾特大桥监理单位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J1标监理单位福建路信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业人员(具体见附件2-3)的A级信用奖励同时适用于高速公路土建监理工程投标。

)参与独立特大型桥梁项目设计的漳江湾大桥及连接线工程的设计单位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州市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S1设计单位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主要从业人员(具体见附件2-5)的AA级或A级信用奖励同时适用于高速公路设计投标。

三、各项目业主应严格按照《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在项目(含普通公路养护)施工、监理、试验检测、设计、设计咨询招标资格预审和评标办法中设置“企业信用分”和“主要人员信用分”条款,并执行相应的信用结果使用规定。各主管部门应加强项目招标文件的审核把关,保证严格执行《信用考核管理办法》有关规定。

四、各相关主管部门应督促项目业主认真做好信用考核为AA级、A级的从业单位与主要从业人员中标情况的备案工作,并在评标结束后1天内报送省交通运输厅建管处,报送方式见闽交建〔201343(联系人:陈毅,电话:87077122,传真:87500866,邮件:fjsjttcy@126.com,以便及时更新从业单位及人员中标记录。

 附件:高速公路、普通公路、水运工程、运输场站从业单位及主要从业人员2017年度信用考核结果汇总表(不含B级)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福建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19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