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公众知识竞赛等你来战!参与答题有机会获奖哦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8-21 10:10 浏览量:{{pvCount}}
| | | |

活动背景

  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把“七进”活动作为安全文化建设和营造全员参与、提升素质的重要载体,推广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

 

活动意义

  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提升行业安全生产理论业务水平,营造全社会关注和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参赛须知

  1.答题时间:2019年8月20日10:00—9月19日9:59。

  2.每张试卷答题时间上限为10分钟,逾期提交,成绩作废。

  3.每张试卷5题,从相应题库中随机抽取。题型均为单选题。

  4.试卷分为四类。答题类型任选,有兴趣可全部作答或重复作答。但只取第1次满分卷作为入围抽奖的凭据。

  5.本次奖品数量为100份。中奖人员名单将于9月20日在福建交通微信公众号和福建交通微博公布。

  6.通信地址为奖品寄送地址,请参赛人员认真填写。如因通信地址或联系方式错误导致奖品无法投递,自动取消领奖资格。

 

答题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答题

 

主办单位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承办单位

中国交通报社

福建省交通经济科技信息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