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2022年第二季度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网站自查情况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6-08 10:59 浏览量:{{pvCount}}
| | |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的通知要求,对厅网站与政务新媒体2022年第二季度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自查,情况如下:

  厅网站信息更新与运行总体情况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的情况。自2022年以来至6月7日,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1536条,办理依申请公开7件,办结网上办事服务806 件,回复办结网民来信64件,开展意见征集5期,在线访谈7期;政务新媒体“福建交通”微信公众号发布308条资讯。在月度自查中发现厅网站中存在部分错误链、错字等情况,现已针对相关问题逐一整改。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将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坚持常态化监管,持续优化厅网站相关栏目的设置,加强值班读网常态化监管,加强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信息内容建设,不断提高政府网站服务水平。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2022年6月8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