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用资质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南京安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信用等级处理结果的决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10-09 11:15 浏览量:{{pvCount}}
| | | |

                                        闽交建〔2021〕26号
南京安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你公司参与2021年3月厦门沈海高速杏林互通及接线工程(灌口中路-国道324复线段)监理投标时,按招标程序已被推荐为该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你公司以“经营人员工作失误,所提交的投标总监因个人原因无法到岗履职”为由放弃竞标资格。经研究,你公司放弃竞标资格行为不属于不可抗力情形。
    根据《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管理办法》第12条及附件2“直接考核定级为D级的行为”规定,我厅经研究,决定对你公司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监理类别信用等级直接考核定级为D级,定级期限为2年,自本决定下发之日起计。
    请你公司引以为戒,增强诚信意识,规范投标行为,共同构建健康有序的建设市场环境。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