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用资质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浙江通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信用等级处理结果的决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2-10 11:47 浏览量:{{pvCount}}
| | | |

浙江通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三明市尤溪县交通运输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闽明尤交(2021)罚字第001号)认定你司在参加三明市国道G235线尤溪西城至新阳(大田界)公路工程二期、三期施工监理电子投标时,存在“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由同一单位或个人编制”的情形,视为你司与他人相互串通投标。

  根据《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管理办法》(闽交建〔2021〕23号)附件2第三点第1款规定,经研究,我厅决定对你司普通国省道公路建设监理类别信用等级直接考核定级为D级,年限为2年,自本决定下发之日起计。

  请你公司引以为戒,增强诚信意识,规范投标行为,共同构建健康有序的建设市场环境。

  联系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交通综合大楼,联系人:张工,联系电话:0591-87077124,87500866(传真)。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2022年2月8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