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用资质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江西际洲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信用等级处理结果的决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2-10 11:49 浏览量:{{pvCount}}
| | | |

江西际洲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你司在参建国道205线沙县后底至永安吉山改线工程(沙县后底至水南段)A6合同段时,发生一起人工挖孔桩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沙县区应急管理局事故调查报告认定本起事故的性质是“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事故的等级为“一般事故”,你司对事故发生负有重要责任。

  根据《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管理办法》(闽交建〔202123号)第二十八条、附件2第二点第(一)条第5款规定,经研究,我厅决定对你司普通国省道建设施工类别信用等级直接考核定级为C级,年限为1年,自本决定下发之日起计。

  请你公司引以为戒,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共同构建健康有序的建设市场环境。

  联系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交通综合大楼,联系人:张工,联系电话:0591-87077124,87500866(传真)。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2022年2月8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