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7-3001-2020-00293
  • 文号: 闽交运函〔2020〕231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 生成日期: 2020-12-06
  •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福建省中级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表(第四十七批)》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06 09:25

各设区市(区)交通局、省运输中心、交通综合保障服务中心: 

  根据交通运输部《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规则》(交公路发〔2002590号)、交通运输行业标准《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JT/T 3252018)及其第1号修改单、《福建省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规则实施方案(试行)》(闽交运安〔200352号)等有关文件要求,我厅组织专家组,对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申报的1种、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申报的3种中级营运客车车型资料进行审核和现场评定。现将专家组评审通过的4种中级营运客车车型予以发布。 

    

  附件:1.福建省中级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表(第四十七批) 

  2.企业名称与厂家简称对照表 

  3.关于《福建省中级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表(第四十七批》说明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20201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温馨提示:

PDF文件可直接使用非IE浏览器阅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