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7-0201-2022-0197
  • 文号: 闽交建〔2022〕23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 生成日期: 2022-08-05
  •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东北林业大学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全监理员于锋信用等级处理结果的决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8-07 18:37

东北林业大学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泉南及沙厦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A2合同段发生一起机械伤害事故造成1人死亡。永春县应急管理局事故调查报告认定本起事故的性质是“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你司泉南及沙厦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J总监办安全监理员于锋对事故的发生负有一定责任

  根据《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管理办法》(闽交建〔202123号)第十二条、第二十八条、附件2第二点第(一)条第5款规定,经研究,我厅决定对你司泉南及沙厦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J总监办安全监理员于锋高速公路土建监理信用等级直接考核定级为C级,定级年限1年,自本决定下发之日起计。

  请你司引以为戒,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共同构建健康有序的建设市场环境。

  联系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交通综合大楼,联系人:,联系电话:0591-87077125,87500866(传真)。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2022年8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温馨提示:

PDF文件可直接使用非IE浏览器阅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