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7-0501-2022-0182
  • 文号: 闽交人〔2022〕18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 生成日期: 2022-06-30
  •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给予厅机关和厅直参公单位有关人员奖励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7-02 19:15

厅机关各处室,省公路中心、省港航中心、省运输中心、省交通规划办: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中组部、人事部《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以及《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的通知》(闽人社文〔2019〕149号)精神,经省委组织部有关部门审核同意,决定对2019年-2021年连续3年被评为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厅机关庄伟琪,省公路中心胡桂通、郑学忠、李晓伟、沈冲4位同志,省港航中心谢友明同志、省交通规划办龚祥瑞、郭齐闽等8名人员给予记三等功奖励;对厅机关和省公路中心、省港航中心、省运输中心、省交通规划办2021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79名人员给予嘉奖。对获得奖励的人员,由本单位按照规定标准给予一次性奖金。

  希望受奖励的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勤勉敬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1年厅机关和厅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获得奖励人员名单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2022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温馨提示:

PDF文件可直接使用非IE浏览器阅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