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举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 2021-07-26 09:22

  2021年7月19日至21日,省交通运输厅在福建省交通教育培训基地举办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邱淮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

  邱淮副厅长指出,办公室要自觉把本职工作融入交通工作大局,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增强综合协调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加强精细化管理、大力加强作风建设。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通过集中培训,在服务大局、促进落实、推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督查室、省委网信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保密技术检查中心的专家系统深入地讲解政务信息、政务督查、政务公开、公文处理、舆情处置、保密、国有资产管理等课程。对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办公室人员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全省各市(县、区)交通局(委)、厦门港口管理局、厅直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