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中心文化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 中心文化

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组织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时间: 2021-08-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85日,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组织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如临其境,时而深深地被影片吸引,时而互相讨论着故事情节,时而感叹革命队伍经历的坎坷路程、来之不易。

  观影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中国革命的光荣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史为镜、以史鉴今,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