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中心文化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 中心文化

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电影《1921》观影活动
时间: 2021-08-19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8月17日,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题材影片《1921》。

  该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共聚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几天后在浙江嘉兴南湖的红船上胜利闭幕,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新篇章。

  此次观影活动让党员回首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艰辛历程,我们曾为保留革命“火种”,走过万里长征,也曾毅然决然开辟 一条别人没走过的特色道路,更是靠“摸着石头过河”一路走到现在,取得了诸多辉煌成就。进一步厚植爱党情怀、激发爱国之志、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形式载体,努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