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中心文化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 中心文化

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8-23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以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2021年8月23日至8月29日是全国第31个节能宣传周,8月25日是第9个全国低碳日,中心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节能周主题系列活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和身边群众的节能能力,广泛宣传,让节能减排氛围”热起来”。在四楼大屏幕播放“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标语。倡导干部职工减少办公一次性用品消耗、节约用电、节约用水;鼓励干部职工乘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绿色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让节能活动意识“动起来”。

  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线上“云”竞答活动,更加深入全面了解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让节能意识“树起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我们在行动!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