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中心文化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 中心文化

中心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 2021-07-30

  7月30日,中心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中心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职责,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方式。

  中心党支部向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党徽、党员学习书籍,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中心主任参与。党员同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通过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党员同志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政治生日”活动一方面是祝贺同志们的政治生日,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党员同志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