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中心文化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 中心文化

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组织员工去食堂制作中秋月饼
时间: 2021-09-13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2021年9月13日,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组织员工去食堂制作中秋月饼活动。

  活动开始前,食堂职工就已经将制作月饼的水、手套、模具、面粉、馅料等工具和材料准备妥当。员工们都兴趣满满,早早地就来食堂等候。活动正式开始后,食堂老师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月饼的起源、种类和特点。接下来便是现场制作,老师现场示范制作月饼的步骤,并讲解需要注意的事项。大家围坐在提前准备好的面团、馅料桌旁认真倾听。随后,大家开始揉捏起面团开始月饼制作。

   “一块月饼一片情,在本次活动中,大家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更深层次地理解了中秋节的含义,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情感。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