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中心文化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 中心文化

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与东湖社区开展“分类共参与,低碳绿生活”垃圾分类活动
时间: 2021-10-13

  10月12日下午,为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员工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参与率及投放准确率,社区志愿者向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员工发放有关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倡导职工养成分类的好习惯。并向中心职工讲解如何将垃圾正确分类、垃圾分类循环再利用的好处等知识普及环节。进一步丰富单位职工垃圾分类知识,让职工更详细地了解垃圾分类,提高他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每一名中心职工都了解到垃圾分类的意义,让垃圾分类更深入人心,打造绿色生活,让家园更加清洁美丽。

  本次活动后,职工们表示不仅在单位会严格按照要求垃圾分类,在家里也会继续对垃圾进行分类,我们要打造清洁美丽的办公环境,让自己生活在更舒适的环境中。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