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中心文化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 中心文化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组织中心青年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 2022-05-12

  

    5月11日上午,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组织中心青年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中心青年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广大青年倍感铭记在心。作为交通运输信息化工作者我们要追求进步刻苦学习、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我们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我们要将自己的青春梦想和交通强国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扎根岗位,积极奉献,建设美丽中国,书写人生华章。

  信息化发展处青年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要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于拼搏、辛勤劳动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为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精神面貌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