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中心文化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 中心文化

省交通通信与应急中心参观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
时间: 2022-06-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廉洁文化落细落实,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6月29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

  勤廉馆分为前言、公廉爱民、政治廉明、俭以养廉区及结束语五个部分,通过实物、展板、浮雕、蜡像等形式,展示了以林则徐、严复、王荷波为代表的23位历史人物的勤廉事迹、廉政楹联及格言警句,展示了三坊七巷源远流长的廉政思想。

  参观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以这些历史人物的精神引导自己,在工作中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守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更好的服务交通信息化建设工作。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