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中心文化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 中心文化

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开展“家庭教育暨个人品德教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时间: 2022-07-08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优良家风,以好家风促党风,以党风带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76午,福建省交通信息与通信中心在28层会议室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中心各处室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中心综合处承办,道德讲堂主题为家庭教育暨个人品德教育,分个环节,分别为诵一段经典-朱子家训、看一部短片-《习氏家风家风世泽长》、讲一个故事—李大钊的廉洁家风、听一首歌曲《王紫菲-家风》。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大家通过汲取家风家训中的精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从而推动社会风气持续好转,着力营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新风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风的好坏直接影响着社会风气和党风的好坏,千千万万的家庭家风好,全社会就充满清风正气,要清廉自律,自觉学习家风、传承家风、弘扬家风,真正将良好家风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