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质安动态 党务工作 通知公告 交通风貌 政务信箱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 党务工作

省交通质安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 2023-09-19    浏览量:{{ pvCount }}

  9月14日,省交通质安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厅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就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厅党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省厅“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结合起来,与中心2023年“一个总目标、两个创新、四项能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实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全面推动发展,狠抓检视整改,将“实”的要求、“严”的标准贯穿始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促进中心工作上、体现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自觉转化为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蓬勃的发展动力,发扬认真务实的精神,推动新时代交通质安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660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