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质安动态 党务工作 通知公告 交通风貌 政务信箱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 党务工作

厅第五交叉检查组进驻省交通质安中心、省交通造价站
时间: 2023-11-09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厅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交叉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8日厅第五检查组正式进驻省交通质安中心、省交通造价站开展检查。

  进驻会上,检查组组长传达了厅党组工作要求,对此次交叉检查作出具体的要求。寇军总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对厅直单位开展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重要意义。交叉检查作为厅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对厅直单位的一次政治体检。二要全面贯彻部署,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检查组要本着对厅党组负责的态度,紧紧依靠省交通质安中心党委、省交通造价站支委开展工作。三要全力做好配合,省交通质安中心党委、省交通造价站支委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积极支持配合检查组工作,确保本次检查取得实效。

  省交通质安中心党委书记、省交通造价站党支部书记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体责任交叉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将把这次检查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做一次全面体检;要压实整改责任,做好“后半篇文章”,举一反三,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660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