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质安动态 党务工作 通知公告 交通风貌 政务信箱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 党务工作

中共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委员会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2-04    浏览量:{{ pvCount }}

  2024年1月31日,省交通质安中心党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交通运输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析通报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2024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总结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安排,并作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对2024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意见,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涵养新风正气;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充分发挥震慑作用;要强化纪检队伍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加强内控评估监督,推进内控制度建设。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安排。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二是贯彻党的组织路线,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三是始终坚持严的基调,持续严格管权管人管事。四是不断规范权力运行,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五是压实责任提质增效,凝心聚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660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