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质安动态 党务工作 通知公告 交通风貌 政务信箱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 质安动态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楠到省交通质安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22    浏览量:{{ pvCount }}

   11月1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楠到省交通质安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黄楠副厅长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建设交通强国先行区”为题,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黄楠副厅长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抓细抓出成效,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特别是处科级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二要紧紧围绕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对标交通强国目标任务,抓紧抓实质量安全这一主题和生命线,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提升交通建设行业质量安全整体水平;三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动党的建设与交通运输业务深度融合,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交通运输干部队伍,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强化正风肃纪,为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宣讲会后,厅领导党建工作联系点省交通质安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660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