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质安动态 党务工作 通知公告 交通风貌 政务信箱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 质安动态

省交通质安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四季度交通青年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 2023-12-29    浏览量:{{ pvCount }}

  12月26日,省交通质安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交通青年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的决定》等内容,各位团员青年结合学习《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奋力推进交通强省建设,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为主题开展研讨。

  通过此次集中研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交通建设质量安全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不移地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为建设交通强省贡献交通质安人的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660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