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质安动态 党务工作 通知公告 交通风貌 政务信箱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 质安动态

我省这项技术标准通过省交通运输厅验收
时间: 2024-01-26    浏览量:{{ pvCount }}

  2024年1月26日,《全天候雨夜反光标线质量要求和测试方法》通过省交通运输厅验收。该标准规定了福建省公路工程全天候雨夜反光标线质量要求和测试方法,适用于新建与改(扩)建公路工程全天候雨夜反光标线质量检测,养护工程可参照执行。

  该标准针对福建省气候特点,在广泛征求意见和严密论证的基础上编制,明确了干燥、潮湿以及连续降雨等条件下逆反射性能质量要求和测试方法,研发的人工连续降雨模拟喷淋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实用新型专利权。该标准的实施可为规范全天候雨夜反光标线质量控制提供依据,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660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