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质安动态 党务工作 通知公告 交通风貌 政务信箱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 质安动态

福建省交通运输行业钢筋工(数控加工岗位)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圆满召开
时间: 2024-01-26    浏览量:{{ pvCount }}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福建省公路运输、海员工会和省交通质安中心联合在宁上高速项目建设现场举办福建省交通运输行业钢筋工(数控加工岗位)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对获得2022年全省技能竞赛优胜个人前10名选手分别颁发了福建省技术能手、技能等级证书以及福建省数字工匠等证书、奖章和奖杯。

  为加速推动数字经济领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福建省总工会于2022年在全国率先启动了首届数字工匠技能大赛。在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下,省交通质安中心积极申报并圆满承办了福建省交通运输行业钢筋工(数控加工岗位)职业技能竞赛。

  通过对获奖的钢筋工人进行表彰,是我省首次对交通产业工人颁发“福建省数字工匠”荣誉,有助于激励全省交通产业工人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敢于创新、敢为人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660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