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质安动态 党务工作 通知公告 交通风貌 政务信箱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 质安动态

省交通质安中心领导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时间: 2024-02-09    浏览量:{{ pvCount }}

  佳节将至,岁寒情暖。在春节前夕,省交通质安中心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走访过程中,中心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仔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忆往昔、聊变化、话发展,悉心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并嘱咐中心老干工作人员要把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发扬光大,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老同志对中心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中心党委通过老干部微信群发送《致退休老干部的一封信》,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3年中心工作情况,感谢他们质安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660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