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质安动态 党务工作 通知公告 交通风貌 政务信箱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 质安动态

春风润物,“植”得美好——省交通质安中心开展植树节活动
时间: 2024-03-13    浏览量:{{ pvCount }}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省交通质安中心联合福州机场第二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单位前往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红光湖公园开展“春风润物,‘植’得美好”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来回穿梭,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苗栽株、培土浇水,志愿者们分组配合、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用自己的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的热爱。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金合欢等小乔木树苗迎风而立,为生机盎然的春天增添了一抹绿意和希望。

  此次植树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营造“爱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呼吁更多人加入保护美丽家园的行列中,让绿水青山常伴。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660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