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质安动态 党务工作 通知公告 交通风貌 政务信箱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 质安动态

省交通质安中心组织召开明溪胡坊至三元岩前高速公路质量安全监督暨廉政告知专题会
时间: 2024-03-14    浏览量:{{ pvCount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切实推动工程项目高质量建设,3月11日,省交通质安中心组织召开明溪胡坊至三元岩前高速公路质量安全监督暨廉政告知专题会。

  会上,建设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和准备情况,设计单位针对项目重难点工程及施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设计交底。中心公路处从监督依据、信用考核、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等15个方面进行详细告知,总工室、安监处、检测处、资质处分别就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监督抽检以及试验、监理人员考核等方面作了补充发言。最后监审处作了廉政宣讲与告知,要求各参建单位和监督人员建立廉洁共建机制,落实“十不准”“十不为”要求,共同打造“廉洁工程”。

  近年来,省交通质安中心针对新受理监督项目,坚持开展监督和廉政告知工作,旨在服务项目建设,梳理项目重难点,提升项目质量安全和廉政意识,为项目高质量建成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660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