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质安动态 党务工作 通知公告 交通风貌 政务信箱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 质安动态

技术服务送上门 监督保障当先锋——省交通质安中心开展“两通工程”技术指导工作
时间: 2024-03-22    浏览量:{{ pvCount }}

  为全力做好“两通工程”监督服务,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方法,近期,省交通质安中心指派专业技术人员前往三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机电、房建工程行业指导服务暨质安专业技术团队业务交流,对各县级交通质安机构、新增高速互通项目参建单位等相关从业人员开展专业集中培训。

  培训围绕公路房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公路机电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等“两通”工程重点监督环节,详细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及条例,深入剖析了质量安全监督要点和交竣工流程,认真列举了现场质量安全监督实例和常见问题,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技术交流。同时,依托省重点项目“两通工程”长深高速沙县垄东停车区改扩建工程开展实地指导服务,就质量安全监督提出相关工作意见。

  下一步,省交通质安中心将持续做好“两通工程”技术服务,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保障“两通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助力我省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水路18号 电话:0591-87077660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