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3-08-31 12:30 浏览量:{{pvCount}}
| | | |

  根据省委编办《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省交通运输厅所属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闽委编办〔2019〕117号)文件,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受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委托,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承担全省公路、水路交通工程建设和维护项目造价等技术性、事务性工作。具体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公路、水路交通工程建设和维护造价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起草全省公路、水路交通工程建设和维护造价管理有关规定,编制其建设和养护的计价依据和标准,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全省公路、水路交通工程建设和维护项目造价的指导、监督和管理工作。

  (三)负责实施省级以上审批或核准的公路、水路交通工程建设和维护项目估算、概算、预算、工程决算以及重大设计变更造价的审核或审查工作。

  (四)参与省级以上审批或核准的公路、水路交通工程建设项目的竣工决算认定、验收和项目后评价工作;负责或参与调解工程造价争议纠纷。

  (五)负责实施全省公路、水路交通工程建设和维护造价的信息化建设,组织发布公路、水路交通工程造价信息。

  (六)负责实施全省公路、水路交通工程造价人员的执业培训和资格认证初审工作。

  (七)负责本单位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

  (八)负责本单位的党群和精神文明工作。

  (九)承办省交通运输厅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设机构】综合处、财务处、公路造价处、水运造价处、信息管理处、资质管理处、定额管理处

  【负责人】林同钦

  【联系电话】0591--87077842

  【单位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调整为下午3:00—6:00)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