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高速公路支队“双随机”抽查公示(执法监督检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11-29 09:37 浏览量:{{pvCount}}
| | | |
序号 抽查企业 抽查事项 检查时间 检查人员 抽查结果 问题及整改意见
1 福建璐琦物流有限公司 大件运输审批 2022.11.25 袁俊、林光毅 按照实地核查检查标准和要求,并事先对照当事人网上办理申请时提交的大件运输材料进行现场核查,未发现当事人存在问题。该公司具备各许可申请的相应资质,其监控室实行24小时全程监控名下的货车运输情况,并具有防疲劳系统;护送车辆从起运地装货到目的地卸货全程护送,确保货运安全规范。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货运流程、护送情况,关于车辆配备安全设施等安全措施的落实、车辆监控技术投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执法人员现场要求继续加大对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与培训工作,督促严格按照规定路线与标准规范运输高速公路。  
2 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在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架设、埋设管道、电缆等设施审批 2022.11.15 陆璘、林灿 大队组织两名执法员对该企业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前往该企业办公地点,查看相关资料,对其资质进行认真的审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出示执法证件,表明身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企业管理流程及细节。经过检查,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具备各许可申请的相应资质,且该公司申请的许可事项,均有按照要求安全施工,并积极配合施工现场核查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