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厦门高速支队“双随机”抽查公示(集美新城杏锦路<跨沈海高速段>工程占用、挖掘高速公路的许可事项监督检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11-30 09:51 浏览量:{{pvCount}}
| | | |
序号 抽查企业 抽查事项 检查时间 检查人员 抽查结果 问题及整改意见
1 厦门市政百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集美新城杏锦路(跨沈海高速段)工程占用、挖掘高速公路的许可事项监督检查 2022年11月25日 陈天丛、洪革命、吴银城 按照实地核查检查标准和要求,并事先对照当事人网上办理申请时提交的材料进行现场核查,该公司具备许可申请的相应资质,施工方案、施工险情和意外事故应急方案等行政许可申请资料齐全,符合规范,未发现当事人存在问题。许可项目按照许可内容、时间和地点实施,现场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建立有相关的施工等管理规章制度。许可档案较为规范。检查结论为“合格”。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