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厅党组举办第七期福建交通大讲堂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11-21 11:03 浏览量:{{pvCount}}
| | | |

  11月17日,厅党组举办第七期福建交通大讲堂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兴湖等厅领导在厅机关分会场参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文忠在厦门主会场主持会议。

  本次大讲堂主题为“港航交通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严新平作题为《水路交通技术趋势与港航业的发展展望》的专题辅导报告,武汉理工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院长张笛介绍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学科的探索与实践。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站位,不断培育我省水路航运发展新动能;二要形成福建交通人才新优势,深化与交通运输业务领域紧密关联的科研院校深度合作共建、研学交流和成果转化;三要坚持创新创造,切实提升交通科技研发与实践、成果与应用转化水平。

  厅机关、各市、县(区)交通运输局、厦门港口局、福建港口集团、厅直各单位有关领导和党员、干部参加讲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